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汽车

魏牌以“0焦虑智能电动”布局高端新能源市场

2022年04月24日11:17 |
小字号

近日,魏牌发布最新销售数据,2022年3月整体销量达到4755台,环比增长7%,持续高能输出。其中,作为魏牌发力“0焦虑智能电动”新赛道的首款车型,摩卡DHT-PHEV上市首月销量达到519辆,深受市场认可,为魏牌进军30万元以上高端新能源市场奠定坚实基础。拿铁DHT作为咖啡系列的明星车型,热度不减,销量持续走高,3月销量达到2576台,环比增长8%,以高速增长的亮眼成绩,成为新能源市场上的新晋爆款车型。

魏牌3月整体销量达到4755台。

咖啡进击,智能DHT实力破局

当前,在碳达峰、碳中和的背景下,能源、环境、人车协同发展正在加速融合,汽车产业迎来以“新四化”为转折的新时代。身处变革洪流中心,作为中国高端品牌的实力代表,魏牌以“智能DHT”为技术支撑,率先吹响了“品牌全面新能源化”的号角。

依托智能DHT强大的技术自信,魏牌以咖啡家族系列车型为注脚,陆续推出玛奇朵DHT、玛奇朵DHT-PHEV、拿铁DHT以及摩卡DHT-PHEV,不断完善咖啡系列矩阵,真正让每一位消费者享受技术、产品带来的更美好的出行体验。

魏牌旗舰车型--摩卡DHT-PHEV(官图)。

魏牌率先以旗舰车型摩卡DHT-PHEV布局30万元以上高端新能源市场,并在能源、芯片紧缺的当下,3月1日上市之后,迅速开始交付,不让用户延迟等待,实力上演了“加速度”。同时,摩卡DHT-PHEV在长续航DHT技术加持下,纯电续航可达到204公里(WLTC工况),百公里馈电油耗低至5.55L,已为500位高端新能源用户带来全新的“ 0焦虑智能电动”出行体验。

以用户为中心,解决用户出行难题,是魏牌一以贯之的坚守。尤其,在油价大涨和纯电里程焦虑的当下,魏牌全面向新能源转型,是市场所趋、用户所向。明星车型-拿铁DHT不断攀升的销量数据,正是收获市场认可最好的印证。拿铁DHT技术实力之强有口皆碑,百公里加速7.5秒,起步轻盈、安静,媲美纯电车,中高速动力毫无迟滞,可在多种模式下保持高效、低耗、平顺的运行状态。在保持高效动力的同时,拿铁DHT的油耗没有丝毫妥协,百公里油耗仅4.9L,甚至在真实车主的实际使用中,还有车主在堪称“油耗杀手”的北京晚高峰路况下,开出了3.9L/100km的超低油耗。

魏牌明星车型--拿铁DHT(官图)。

荣耀加身,智能时代强者

在车市整体下行的大环境下,魏牌销量持续稳步提升,源自用户、市场对产品和技术的认可,更是魏牌坚持与时俱进、秉持终身学习的结果,在智能化方面,依托咖啡智能平台,不断推陈出新,致力于成为中国汽车智能化大变革的时代强者。

近期,摩卡依托智能领航(NOH智慧领航辅助驾驶系统)、智能泊车、智能巡航、智能导航系统等方面的卓越表现,与众多豪华品牌及造车新势力等热门车型的直面竞争中,在106款车型评比中脱颖而出,获得了第三届中国智能汽车“地平线杯”年度智能车型的殊荣,再次印证了魏牌在智能技术方面的研发制造实力。

魏牌摩卡获“地平线杯”年度智能车型大奖。

赓续荣光,愈发奋进,魏牌在智能驾驶领域将持续深耕,今年4月“城市 NOH”这一全新功能也将迎来路测,针对城市多样、复杂的路况进行专项优化,比如增加城市中红绿灯识别、避让路口加塞车辆、避让横穿行人等便捷功能,充分优化用户的智能驾驶体验。“城市NOH”的到来也将真正实现L3级别智能驾驶,让时代从此再无新旧势力之分。

5年前,魏牌成功引领中国自主品牌高端化向上之路;如今,魏牌再次凭借技术引领与智能创新,以“新能源+智能化”实现品牌焕新,带领中国品牌新能源技术进阶,重新定义“新能源、新豪华、新智能”。未来,魏牌作为中国品牌新能源领域的先导力量,将深挖用户在实际出行中的痛点,全力以赴实现电气化、智能化的革新与融合,不断引领中国品牌的全面进阶。

(图文:海南奥创远通店 夏润祥)

(责编:蒋成柳、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