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海南”媒体联队迎新足球友谊赛举行

【查看原图】
赛事现场。(人民网记者吉羽摄)
赛事现场。(人民网记者吉羽摄)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2020年01月05日15:20

人民网海口1月5日电(记者吉羽)1月4日下午,“碧桂园海南”媒体联队2020年迎新足球友谊赛在海口世纪球场举行。经过四场激烈的比赛角逐,碧桂园海南区域足球队夺得冠军。

据主办方介绍,2020年是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开局之年,“碧桂园海南”媒体联队2020年迎新足球友谊赛的举办,旨在通过足球赛事,促进新闻媒体同建设海南的各界奋斗者之间的交流。赛事吸引了新华社海南分社足球队、海南省生态环境厅足球队、“碧桂园海南”媒体联队、碧桂园海南区域足球队四支球队参加。

在第一阶段比赛中,“碧桂园海南”媒体联队以5:3比分战胜海南省生态环境厅足球队,碧桂园海南区域足球队以8:2比分战胜新华社海南分社足球队。在随后的三四名比赛中,海南省生态环境厅足球队以7:3比分战胜新华社海南分社足球队获得季军。

冠亚军决赛在“碧桂园海南”媒体联队同碧桂园海南区域足球队之间展开。决赛中,双方场上拼抢激烈,裁判共出示4张黄牌。常规比赛时间里,双方战成1:1,难分胜负。点球大战也是持续了18轮,最终,碧桂园海南区域足球队以总比分17:16夺冠。

分享到: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