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2020年“工会杯”职工沙滩运动会圆满落幕

2020年12月20日23:14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人民网三亚12月20日电(宋彤桐)12月20日下午,由三亚市总工会举办的三亚市2020年“工会杯”职工沙滩运动会闭幕式在三亚大东海广场举行。三天的比赛中,各单位代表队各显身手,最终,三亚市住建局工会委员会获得沙滩足球项目第一名,三亚市吉阳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工会联合会获沙滩三人篮球项目第一名,海棠区藤海社区工会联合会则包揽了沙滩拔河项目男子、女子组的第一名。三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张羽飞等领导出席闭幕式。

运动会闭幕式颁奖现场 主办方供图

三亚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周月霞在闭幕式致辞中强调,三亚职工在运动会中展现了团结协作、顽强拼搏、超越自我、勇攀高峰的风采。希望广大职工在工作中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自觉把人生理想、家庭幸福融入海南自贸港建设事业,积极投身“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我们是第一次参加沙滩足球项目比赛,取得好成绩离不开各位队员的团结协作和努力拼搏。”三亚市住建局工会委员会沙滩足球项目队员拿下项目冠军后难掩激动之情。该队员表示,运动会的举办为三亚广大职工提供了展现风采和拼搏进取的舞台,希望能多参加这样有意义的活动。

在紧张激烈的3天赛程里,各单位职工默契合作,展示出良好的竞技水平和团结协作、不屈不挠的体育精神。运动会的举办在推广、普及沙滩运动,助力三亚亚沙会筹办的同时,进一步在全市工会组织中打造了健康文明、昂扬向上、全员参与的职工文化,切实培养了广大职工拼搏进取的奋斗精神。不少参赛职工表示,通过积极参与运动会,能够进一步了解沙滩运动、喜爱和投入沙滩运动,活动必将带动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为三亚筹办亚沙会营造人人关心、人人参与的氛围。

据了解,三亚市2020年“工会杯”职工沙滩运动会是2020年全国首个职工沙滩运动赛事,共有来自74支代表队的900余名职工参加了沙滩足球、沙滩三人篮球、沙滩排球、沙滩羽毛球、沙滩拔河、沙滩台克球、沙滩跑7个竞赛项目的激烈角逐。

(责编:卢少雄、王庆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