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大小洞天景区第二届七彩风车节即将开启

2020年12月21日20:06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主办方供图

人民网三亚12月21日电(宋彤桐)12月21日,记者从三亚大小洞天景区获悉,由景区主办的第二届风车节将于12月26日举办,活动包含风车廊桥等特色景观打卡、泡泡嘉年华等互动活动,集“吃喝玩购娱”为一体。目前,大小洞天景区第二届风车节门票已经开始预售,价格为19.9元。

主办方供图

此次活动除了有风车廊桥、风车长廊等主体景观外,还在现场设置了数万只风车,满足游客拍摄各种“网红”照的需求。现场更穿插精彩表演、泡泡嘉年华等活动,让游客在互动中充分享受风车节带来的欢乐体验。

主办方供图

同时,风车节上还设创意集市,出售手工风车、泥塑、糖人等商品,满足游客“买买买”需求;此外,各种特色小吃、美食届时将会亮相风车节,让游客在享受视觉盛宴的同时,能够一饱口福。 

(责编:卢少雄、王庆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