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互联网信息产业园打造跨境电商企业创新基地

2021年01月28日23:27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人民网三亚1月28日电 1月28日下午,三亚互联网信息产业园与通联支付网络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海南自贸区海懿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三方战略协议,共同打造跨境电商企业创新基地,抢抓自贸红利,深耕布局战略,献力海南自贸港建设。三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花兴出席仪式并证签。

签约仪式现场

据悉,本次三亚互联网信息产业园跨境电商企业创新基地以跨境电商企业联合、创新、孵化及综合服务管理为抓手,高水平、高标准开展跨境电商领域全产业链深度合作,引进、培育、孵化跨境电商企业,最终实现全方位的战略对接和持续合作,进一步促进三亚市跨境电商产业发展、产业升级,带动人才集聚、招商引进、大学生就业,创造税收效益。

三亚日益增长的跨境消费需求和互联网技术的高速发展催化三亚跨境电商业务将进入发展快车道。花兴表示,随着海南自贸港建设加快,三亚政策优势明显,希望有更多的优质企业、科技领域的“操盘手”入驻三亚,通过平台经济、各种要素的集聚,将产业上下游企业、资源引入三亚,助力科技园区发展。(实习生 吴小爱/文 三亚互联网信息产业园供图 )

(责编:刘杨、王庆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