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地过年”玩出新意 三亚旅游产品物美价优迎客过年

2021年02月11日12:26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人民网三亚2月11日电(宋彤桐)为响应“就地过年”号召,丰富春节黄金周旅游市场供给,三亚多家景区、酒店活动“上新”、优惠“上新”,加速本地游及周边游升温,各大景区推出创意玩法和特价优惠刺激出行,酒店民宿则推出新春特惠、提升服务质量向游客“敞开怀抱”。

景区优惠加码 玩法升级创新

新春假期,为吸引岛民和“就地过年”的岛内人士,三亚各大景区使出“浑身解数”,在优惠加码、创新体验活动等方面做足准备。

为了刺激春节出行,景区纷纷推出优惠让利活动。鹿回头风景区将于2月12日至18日展开19.9元抢购单张门票活动,本地居民凭证件购买门票25元/位;南山景区针对海南本地居民于推出门票+游览+素斋的限时优惠将贯穿二月份;西岛从2月1日至3月31日为海南本地游客及全国医护人员推出售价为88元、248元、498元、668元和738元的春节特惠套票;在亚龙湾,130元半潜艇海底观光、100元玻璃观光船的海南人专项优惠将持续至2月底。

为丰富游客出行体验,添彩牛年春节黄金周,三亚多家景区“玩法”创新,趣味升级。天涯海角游览区在新建成的星空营地、亲子淘金和沙滩儿童乐园等项目基础上,推出彩虹卡丁车项目,卡丁车赛道绿荫环绕,并装饰有七彩轮胎,营造出轻松有趣又热血的竞技氛围;水稻国家公园“装点”起自贡特色花灯,主打赏花灯、看花海、品美食活动;鹿回头风景区2月12日起推出的2021年第四届鹿回头国际新春欢乐节,将以“国潮喜乐汇”为主题,推出新春花灯祈愿、趣味剪纸、鹿回头定制DIY、国潮民俗演艺、传统舞狮、鹿游美食市集等精彩文体活动,为游客带来别开生面的视听享受;在蜈支洲岛,水上飞人、摩托艇、彩虹拖伞、动力冲浪板等丰富的海上项目,将为喜欢挑战、冒险的群体提供“玩海”的绝妙体验。

网红酒店性价比高 中高端民宿受热捧

马蜂窝大数据显示,2021年1月以来,各主要城市的周边游和深度玩法均受到年轻游客关注,关键词“周边游”的旅游搜索热度上涨71%。受“就地过年”号召影响,三亚多家酒店聚焦春节黄金周家庭出行度假需求,推出特色优惠以及岛内人士专享优惠,网罗“就地过年”的在地客源。

除了在价格上进行优惠,三亚各大酒店还在“服务”下足功夫,让入住旅客可以用更实惠的价格享受更贴心的服务体验。如海棠湾民生威斯汀度假酒店将于2月1日至3月31日期间推出988元起/晚的“岛民”专享福利,预定豪华房的入住游客不仅可免费升级至豪华海景房,还可以享受每日畅玩25项妙趣亲子活动、打卡爆款河道泳池、享受专业旅拍等服务,并可获得三亚国际免税城购物9.5折优惠和150元无门槛购物代金券,度假、购物两不误;亚特兰蒂斯则在价格优惠上发力,推出海南岛民惊喜价,2月11日至17日持海南有效身份证入住的旅客,将享受海景房2288元/晚及3988元3晚2天海岛游套餐等折扣;海棠湾红树林度假酒店推出了1599元豪华海景大床房含双早套餐,包括双人自助晚餐和专业旅拍,无论是套票还是权益礼包,均有3个月以上的有效期。

此外,三亚全市民宿为在2月6日至21日入住民宿的游客推出春节早鸟价和新春特惠价,入住可享低至5折的不同优惠,部分民宿还根据游客量推出预订连续多天享接机服务。随着出行群体对“品质”追求的提升,携程平台显示,截止至2月3日,春节期间,三亚部分中高端民宿受热捧,并出现少量满房趋势。

(责编:卢少雄、王庆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