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送公益电影进工地 就地过年添“年味”

2021年02月13日08:37  
 
三亚送公益电影进工地 就地过年添“年味”

“年夜饭很丰盛、还有春节慰问品,大年初一晚上又在工地看了电影《中国蓝盔》。”2月12日晚,河南留琼务工人员温安松与其他留琼务工人员一起在三亚市天涯区西瓜、芒果棚户区改造二期项目生活区观看了公益电影,欢度春节。这是三亚市委宣传部推出的“电影陪你过大年”户外电影公益放映活动,满足“就地过年”群体的文化需求。

据悉,从2月12日大年初一至2月17日大年初六,三亚“电影陪你过大年”户外电影公益放映活动分别走进在天涯区西瓜村、芒果棚户区改造二期项目、吉阳区五矿国际广场项目、万科崖州安居房项目、崖州湾科技城中学项目等工地,并还将在大东海广场、鹿回头公园、临春岭公园等户外场所播放公益电影,满足外来务工人员以及留琼过年群众的文化观影需求。

中铁建设集团南方工程有限公司第十项目部党支部书记李春林介绍,该项目积极配合做好电影放映工作以及观影疫情防控工作,为“就地过年”的务工人员送上免费电影,不仅能丰富他们的春节生活,也让留琼工友们感受到浓浓的年味和温暖。(中铁第十项目部供图 实习生 吴小爱/文)

(责编:刘阳阳、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