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市民游客打卡海口火车头万人海鲜广场

【查看原图】

人民网海口2月20日电(毛雷、实习生牛良玉) 2021年春节假期,海口火车头万人海鲜广场迎来客流高峰,市民游客纷纷前来打卡,各式各样的美味海鲜令人垂涎欲滴。“今年春节留在海口就地过年,和家人一起来这里吃海鲜是很不错的选择,海鲜很好吃,价格也比较亲民,关键是广场内还有游乐设施,孩子还有得玩。”今年留在海口过年的市民王女士说。

夜晚的火车头万人海鲜广场人流如潮 实习生 牛良玉摄

记者从海口火车头万人海鲜广场获悉,为了更好的应对春节期间的客流高峰,海鲜广场管理方对市场、档口的环境卫生、食品安全均有常态化的监管流程。海口火车头万人海鲜广场相关负责人张雷表示,得益于常态化的监管流程以及一系列的标准,海鲜广场春节期间的管理和平时并无太大差别,能够从容应对春节假期客流高峰。

市民游客正在选购海鲜 实习生 牛良玉摄

据了解,海口火车头万人海鲜广场采用统一打造服务平台、集中检测限价销售、顾客自购食材自选加工档口、商户按标准收取加工费,精细化管理模式的“量贩式”业态。记者在现场看到,海鲜广场的市场、档口的海鲜、加工价格均明码标价,一块引入注目的LED屏上清楚的标明着海鲜价格上限。

LED屏上正滚动播放各类海鲜的价格上限 实习生 牛良玉摄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2021年02月20日16:08
分享到:
(责编:潘惠文、王庆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