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龙华区七届人大七次会议隆重开幕

2021年03月02日14:08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人民网海口3月2日电 (孟凡盛)3月2日上午,在庄重热烈的氛围中,海口市龙华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大会开幕式在海口举行。

来自龙华区各条战线的200余名人大代表齐聚一堂,凝心聚力,庄严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权,共谋龙华发展大计,为新时代龙华开创“十四五”规划新局面,海南建设自由贸易港贡献智慧和担当。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邓立松、李会文、刘建、李明、黄世诚、刘芳芳、郭登良、符锡安和区委常委邢为坚、洪飞、梁双喜等在主席台前排就坐。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坐。

大会由主席团常务主席、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会文主持。

大会应出席代表203名,实到184名,符合法定人数。

海口市龙华区委副书记、区长邓立松作政府工作报告。大会还听取了区政府副区长吴馨作关于《海口市龙华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的说明,并以书面形式审查《关于海口市龙华区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关于海口市龙华区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