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吉阳区表彰一批武装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2021年03月02日16:16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人民网三亚3月2日电 3月1日,三亚市吉阳区2020年度武装工作总结表彰暨2021年度工作部署大会在吉阳区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表彰了武装工作先进基层单位、征兵工作先进单位等32家单位及25位武装工作先进个人,对吉阳区2020年度工作进行总结并部署2021年度工作任务。三亚市政协副主席、吉阳区委书记陈跃作总结讲话。

“荔枝沟社区获武装工作先进基层单位、吉阳区委宣传部获征兵工作先进单位、荔枝沟社区吉大成获党管武装好书记……”会议对武装工作先进基层单位、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关心支持国防建设先进单位、党管武装好书记、征兵工作先进个人、关心支持国防建设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据悉,2020年,吉阳区武装工作成绩喜人,征兵“五率”排名位列全省第三,民兵应急分队在疫情防控、创文巩卫、抢险救灾、社会治理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发挥了突击队作用。

陈跃表示,吉阳区所有武装工作者、各级各部门等要继续凝聚思想共识,牢牢把握新形势下党管武装正确方向,提高新形势下民兵工作质量水平,加强军地协作,扎实推进新形势下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加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不断开创吉阳区党管武装工作新局面。(实习生 吴小爱/文 吉阳区委宣传部供图)

(责编:刘杨、王庆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