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首个区级人才服务专业化综合服务中心落户海棠区龙海风情小镇

2021年03月12日19:55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三亚市海棠区人才综合服务中心举行揭牌仪式

人民网三亚3月12日电 3月12日,三亚市海棠区人才综合服务中心举行揭牌仪式,将打造“人才服务中心”“技能培训中心”“返乡大学生就业创业孵化中心”三中心为一体的人才综合服务中心,这是三亚市首个设立的区级人才服务和用人企业一站式专业化综合服务中心。三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傅君利,三亚市副市长、海棠区委书记吴清江共同为“三亚市海棠区人才综合服务中心”揭牌。

据悉,三亚市海棠区人才综合服务中心位于海棠区龙海风情小镇L4-2,由办公服务、会议培训、休闲交流、创业孵化及宣传展示五大区域组成。在人才服务方面,该中心向专业社工机构购买“人才管家”服务,配备责任心强、服务意识好的社工为人才提供优质服务,解决人才遇到的各类问题。

三亚首个区级人才服务专业化综合服务中心落户海棠区龙海风情小镇

近年来,海棠区积极搭建干事创业舞台,高规格高质量设立医疗、教育、候鸟等专业领域人才工作站5个;坚持引育并重,实施“银发精英”汇聚计划,引进医疗专家6人;积极参与“海南自贸港面向全球招聘人才”活动,统筹机关、教育、卫生事业单位31个岗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加大本土人才培养力度,累计开展培训70余场,培训受众3000余人次。(实习生 吴小爱/文图)

(责编:刘杨、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