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椰城小菜侠”便民小程序上线

2021年04月01日20:26  
 

人民网海口4月1日电(樊欢迪)今日,记者从海口菜篮子集团获悉,海口菜篮子优化推出“椰城小菜侠”小程序,方便市民了解菜篮子集团平价菜网点分布情况。市民可直接从微信界面下滑进入小程序,搜索“椰城小菜侠”小程序使用。

据了解,“椰城小菜侠”小程序中已录入海口市菜篮子集团在营末端网点的位置信息148个,通过用户自身定位信息,按距离从近到远排序出平价网点列表,用户可根据需求选择社区菜店、平价摊位、直销车等购买。

“椰城小菜侠”小程序对小菜侠app原有功能进行了完善和加强,在原有功能上新增“信息中心”功能, 页面信息包括菜价信息、农残检测、集团新闻、媒体报道等内容展示,市民可通过信息中心了解直营门店每日菜价、农残检测结果及海口市菜篮子集团在蔬菜保供稳价工作方面的相关信息。

目前椰城小菜侠已链接进“码上办事”公共服务平台,用户可以通过“码上办事”APP或在微信、支付宝搜索“码上办事”小程序,点击首页“海口菜篮子今日菜价”或在“生活”板块点击“菜篮子” 即可使用。

海口菜篮子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完善与“椰城市民云”公共服务平台的对接,让市民可以通过更多的途径了解平价菜销售网点和菜价信息。

“椰城小菜侠”便民小程序截图(海口菜篮子集团供图)

“码上办事”平台可链接到“椰城小菜侠“小程序(海口菜篮子集团供图)

(责编:陈海燕、王庆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