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各地党员民警开展清明节缅怀英烈活动

【查看原图】
海南白马井超头海滩纪念碑前,洋浦边检站民警开展清明节缅怀英烈活动(洋浦边检站供图)
海南白马井超头海滩纪念碑前,洋浦边检站民警开展清明节缅怀英烈活动(洋浦边检站供图)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2021年04月01日23:31

人民网海口4月1日电(樊欢迪)近日,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铭记历史、缅怀先烈,进一步凝聚警心、激励斗志、鼓舞士气,海南各地边检站党员民警开展了清明节缅怀英烈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活动在重温入党誓词中展开,海南洋浦边检站民警汇聚在儋州白马井超头海滩纪念碑前,庄严宣誓。

活动中,全体民警在英烈纪念碑前整齐列队,警容严整、神情肃穆,庄重地向先烈们肃立默哀。全体人员重温入党誓词,依次献上手中的鲜花,表达对英烈的缅怀和崇敬之情。

在海口市演丰地区人民革命纪念园,美兰边检站党员民警在烈士纪念碑前集体默哀,深切悼念为祖国和人民利益牺牲的革命英烈,并由两名民警代表向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

民警们表示,今后将以革命英烈为榜样,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以自身的实际行动奋力开创新时代边防检查事业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分享到:
(责编:陈海燕、王庆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