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兰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家庭亲子阅读活动

2021年04月10日22:22  
 

4月10日上午,海口市美兰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美美兰兰在阅读 之“亲子沟通主题”家庭亲子阅读活动,这是美兰区打造的“全民阅读·书香美兰”品牌之一。

课堂上,老师围绕《小哈,你要把妈妈气疯啦!》,给小朋友带来“亲子沟通的主题”绘本故事,通过一本朴实温情的绘本,反映家庭的真实写照,讲述情绪、沟通和亲子之爱。除了阅读活动,课堂上老师还引导孩子带着父母重温童年,一起给妈妈做一份贴心“小包包”。

据了解,美兰悠悦书屋每周六常态化开展亲子绘本故事精读,以丰富的阅读志愿服务活动,借由“小手拉大手”为社区居民推广好中国好家风文化。“希望通过倡导读书,不断提高广大市民的文化素质,不断提升城市文化品味和城市文明程度,在全社会形成人人读书、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氛围。”美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陈尾娇)

(责编:陈海燕、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