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海南自由贸易港投资指南》发布

2021年04月20日16:05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人民网海口4月20日电  (王硕)4月20日,海南省商务厅、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安永的中国成员机构联合对外发布中英文版《2021海南自由贸易港投资指南》(以下简称《投资指南》)。

《投资指南》共分为“海南新印象”“投资新机遇”“发展新格局”三个部分,全面、清晰地梳理海南自由贸易港的建设优势、政策利好、营商环境以及投资亮点。

“海南新印象”立足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顶层设计,突出海南自由贸易港最高水平的开放形态、链接全球的区位和交通优势,以及“绿水青山、碧海蓝天”的生态优势,描绘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背景下的新形象。“投资新机遇”围绕构建海南自由贸易港现代产业体系,提炼海南自由贸易港旅游业、现代服务业、高新技术产业与热带特色高效农业发展的基础情况、核心竞争力、政策优势、重点领域和推荐投资区域。“发展新格局”集中展示海南自由贸易港11大重点园区和海南各市县的发展特色,对区域内资源、优势、功能和投资亮点进行梳理。

《投资指南》还提供与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相关的中央、部委、地方政策汇编,营商环境指南和重点园区投资联系人等信息,方便投资者了解、咨询。 

(责编:潘惠文、王庆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