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江在海口举办集好·山海黎乡创意生活市集活动 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

2021年04月22日10:39  
 

为进一步提升昌江农产品的知名度,增强市场竞争力。20日上午,集好·山海黎乡创意生活市集活动在海口友谊阳光城举办。活动旨在通过组织市集的形式,建立本地生产者与消费者之间沟通的桥梁,助力企业构建社交销售网络,进一步拓宽我县农产品销售渠道。

活动现场,来自我县30家企业及个体商家带来了琳琅满目的昌江特色农产品。各展位不仅摆满了口感香甜的芒果、葡萄、火龙果等热带水果,还有深受市民青睐的山兰酒、蜂蜜、灵芝、海尾辣椒、粽子、酸瓜皮等特色产品。物美价廉的产品,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品尝,争相购买。

海口市民甘女士说:“葡萄口感挺好,挺清甜的,吃完了还想再吃。”

海口市民陈先生说:“昌江的特色产品很多,很多人都来品尝,有机会的话会去昌江旅游,去看一看。”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县劳动就业服务中心承办,昌江就业创业孵化基地、海南盛合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协办。活动中,各参展企业及商家加强合作交流,纷纷表示,希望能通过此次活动,助力企业构建社交销售网络,打通线上销售渠道,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

海南昌化江边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宗益说:“酸瓜皮是昌江本土小西瓜皮腌制而成,是昌江独有的特色美食。我们通过收购小西瓜,进行加工后再进行销售,刚做一年多,目前市场是供不应求。”

昌江保突村阳光玫瑰园经理周天克说:“之所以选择昌江这个地方种植阳光玫瑰,主要是它的温度光照特别适合。我也希望能通过今天这个平台推广公司的产品。”

热带印象海南椰汁昌江地区负责人许鸣燕说:“通过这个活动,一方面可以展示昌江的特色产品,让更多人知道昌江的文化和美食。另一方面可以让个体户的经营者,多认识一些创业伙伴,交流心得,多方面宣传自己的产品,增加年轻人自主创业的信心和决心。”(昌江黎族自治县政府 钟潇虹)

(责编:陈海燕、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