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生8大品牌将亮相消博会 多款新品将首发

记者罗霞

2021年04月22日14:28  来源:海南日报
 

  强生消费品将携旗下城野医生等8大品牌参加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多款新品将首发。这是记者4月21日从首届消博会组委会获悉的。

  强生是全球领先且业务分布范围广的医疗健康企业,旗下消费品将携城野医生、露得清、艾惟诺、培健、李施德林、露比黎登等8大品牌参会,横跨护肤、母婴、个人护理3大品类。除新品首发外,美国专业生发品牌培健为油性敏感脱发人群打造的头皮洗发露、进口母婴洗护领导品牌艾惟诺全新婴儿保湿乳也将参展,李施德林“仙女水”系列等将亮相。

  强生消费品展位设于海南国际会展中心5号馆生活时尚展区,届时现场将有多个以健康与科技为主题的产品互动体验与测试。

  据了解,中国市场作为强生全球“发展+创新”的双引擎推动的战略重点市场,不仅是强生全球业务重要的增长引擎,也日益成为全球创新引擎。“强生消费品中国是强生消费品全球品牌的孵化中心。短短5年间,我们在中国发展了10个新品牌。这样的‘中国速度’领跑强生全球。其中日本专业护肤品牌城野医生、北美天然护肤品牌艾惟诺已成为各自领域的领导品牌。”强生消费品中国区总裁汪轶说,强生消费品中国希望在消博会这个国家级盛会上,展示在消费品领域的科学内核与健康关注。

  强生与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展开战略合作,创新成果丰硕。“我们欣喜地看到海南以创新为驱动,勇当‘先行者’带来的新发展机遇,期待充分运用我们的专业优势,更好地依托海南各项政策支持,以更多创新、优质的健康消费产品更好地服务广大消费者需求。”汪轶说。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