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全民学外语——中小学生在行动”系列活动启动

2021年04月24日11:53  
 
“三亚市全民学外语——中小学生在行动”系列活动启动

4月23日世界读书日,由三亚市教育局、三亚市教育研究培训院主办的“三亚市全民学外语——中小学生在行动”系列活动启动,来自全市150多所中小学校的教师、学生及家长以读书活动为基础,开展为期两周的英语阅读展演活动。

据悉,在为期两周的英语阅读展演活动中,三亚市中小学生们通过阅读英文图书、观看英文视频、聆听英文音频等进行作文活动和节目展演,活动形式包括亲子阅读、影视作品配音、用英语讲故事、英语舞台剧表演、英语读书分享、书中人物装扮、英语辩论赛、英语演讲、英语歌曲演唱等,引导孩子在真实英语情境下的英语阅读输出。

在4月23日的展演现场,各校中小学生用流利的英语呈现了英语经典《汤姆索亚历险记》《小王子》《狮子王》《冰雪奇缘》等,专家评委从孩子们的展评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综合印象、会场效果五个方面进行现场评分,决出了小学组和初中组一二三等奖得主。其中,初中组一等奖三个名额被上外三亚附中《英语阅读分享-中国四大发明》、人大附中三亚学校《Treasure Island 读书分享》、三亚四中《小妇人》阅读分享获得,小学组一等奖7个名额被三亚市第九小学《海绵宝宝九小之旅》《Tough Love》、三亚丰和学校《小王子》、三亚市实验小学《Athena And Arachne》、三亚市第二小学《We are all fighters》、天涯区金鸡岭小学《The Last Lesson》、第三小学《小王子读后感》7个展演节目获得。(图文/三亚市教育局)

(责编:刘阳阳、潘惠文)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