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打卡 海南景区新玩法

李艳玫

2021年04月28日09:34  来源:海南日报
 

  鹿回头景区观景台的节目表演。(景区供图)

  鹿回头风景区

  建议15时左右进入景区,到鹿见咖啡店品尝特色咖啡,赏海天一色,观城市美景;18时左右到达半山观景台,看夕阳西下,周末及节假日还可欣赏到精彩歌舞表演;19时左右到达山顶爱可觅餐吧吃晚餐,晚餐结束后可到酒吧小酌一杯,享受现场音乐演出。

  “五一”期间(5月1日至5日),海南本岛居民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购票,可享受25元/人的优惠票价,仅限景区散客窗口购买。同时,线上OTA门票25元/位限量抢购。

  天涯海角风景区

  景区分为“浪漫天涯”“勇闯天涯”“文化天涯”等板块,每一个部分都有对应主题的玩法。在“浪漫天涯”,游客可以去到婚拍基地摆各种造型“拍拍拍”;“勇闯天涯”中,游客可以尝试覆盖“海陆空”的旅游体验项目,包括快艇、海边秋千、天涯飞跃、彩虹卡丁车、直升机等;“文化天涯”板块,游客可以倾听景区发展历史、打卡“天涯”“海角”“日月石”等礁石,还可逛一逛天涯文创院,挑选喜欢的文创产品。

  “五一”期间(5月1日至5日),景区面向海南大学生和本岛居民推出门票和游玩项目优惠活动;天涯文创院中“浪”系列T恤及太阳伞、天涯故事岛服可享8折优惠;天涯深海秘境项目推出半折体验票活动。

  五公祠景区

  今年,五公祠推出“琼台胜境·夜游千年”项目,在艺术灯光亮化基础上,挖掘“六公”人物历史,整体打造“一个IP三大核心产品”项目特色。景区今年还通过“冬蕴·跨年季”“春生·亲子季”“夏梦·仲夏季”“秋敛·创新季”,打造一季一主题、一月一项目的内容特色,以体验项目带动人气流量,以多元化运营发展模式满足消费客群的各类需求。

  5月1日至10日晚,海口五公祠景区特邀禹州市好帅打铁花艺术队前来献艺,市民游客在海口就可以欣赏到精彩的“打铁花”表演。届时,在雾岚氤氲的泉水湖畔,游客将欣赏到空中转花、高空散花等多种类型的“打铁花”表演。

  白石岭景区

  近年来,白石岭景区立足独特的地质地貌,不断完善旅游设施建设,先后推出了攀岩、飞拉达、丛林飞跃、山顶露营、玻璃滑道等雨林运动项目,在攀爬高峰和乘坐缆车之外,喜欢运动和探险的游客可一一体验。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