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丽宝石华丽登场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2021年05月07日18:15  
 

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于5月7日至10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次展会聚焦时尚生活、珠宝钻石、食品、汽车、文化创意等消费品类。展会共有六大展区,其中,珠宝钻石展区由中国珠宝首饰行业协会主办,规划面积达1.2万平方米,展位数量达600个,涉及钻石、彩宝、珍珠、玉石、贵金属等诸多领域。在消博会现场,消费者在海南就能看到全球珍稀宝石,领略顶级珠宝工艺及设计风格。

应中国珠宝首饰行业协会邀请,富丽宝石将登场消博会,向珠宝爱好者与珠宝行业展示中国橄榄石。

富丽宝石在展会期间将举办“走近橄榄石”讲座及关于万希泉宝石腕表的讲座,在展会现场为大众提供有关宝石的知识,并向大家详尽介绍生机盎然、浑然天成的宝石。

富丽宝石首席营销官Pia Tonna表示:“我们很高兴参与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我们期盼着将晶莹剔透的橄榄石及其源远流长的历史带向海南,与大家共享。”(富丽宝石国际控股有限公司)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