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马威与中改院进行战略合作签约 助力自贸港建设

2021年05月07日22:40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人民网海口5月7日电  (记者毛雷) 5月7日,在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上,毕马威与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进行战略合作签约,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

签约仪式现场,中改院副院长兼企业研究咨询中心主任杨政、毕马威中国海南主管合伙人张岚岚分别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中改院院长迟福林表示,今年是中改院建院30周年,30年来,中改院以建言改革为己任,积极服务改革开放政策决策。毕马威是国际知名咨询机构,在产业政策、企业发展等领域都具有较高的专业性和知名度。中改院期待与毕马威中国在战略合作协议签订的基础上,更好地发挥所长、凝聚合力,加强相关研究咨询合作,重点围绕自贸港政策及制度创新、国际资源对接、学术研讨与培训交流、产业与企业咨询等领域进行深度交流合作,共同服务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

毕马威亚太区主席、毕马威中国主席陶匡淳表示,毕马威则具有多年深耕制度创新领域的服务经验,也是国际上利用智慧云、数据平台等现有信息化、数字化技术提供咨询、财务、税务的领先服务机构。双方在各自领域内都具备高度的专业性与影响力,未来将强强联手发挥各自优势,重点围绕自贸港政策及制度领域数字化转型创新、国际资源对接、学术研讨与培训交流、产业与企业咨询等领域进行深度交流合作,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提供智力支持,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打造成为引领我国新时代对外开放的鲜明旗帜和重要开放门户。

(责编:潘惠文、王庆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