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娃亮相中国品牌日活动 彰显中国儿药民族品牌实力

2021年05月11日19:54  
 

5月10日, 2021年中国品牌日活动在上海展览中心拉开帷幕。葫芦娃作为从海南走向全国的中国儿药民族品牌,受邀亮相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海南展馆,展现葫芦娃的创新发展成果与品牌建设成绩,与众多国内知名品牌一道,向世界传递中国自主品牌的发展力量。 

2021年中国品牌日活动以“中国品牌,世界共享;聚力双循环,引领新消费”为主题,由国家发改委联合中宣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市场监管总局、知识产权局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国务院国资委特别支持,旨在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品牌发展的决策部署,持续发挥品牌引领作用,促进形成强大国内市场,助力构建新发展格局,加快推动品牌强国建设。活动采取线上线下“共振”的方式,展示中国品牌的新成果新形象。

活动期间,同期举办年度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并将呈现地方特色品牌活动。其中,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同步搭建线上线下展示平台,为期三天的线下展会设在上海展览中心,展示面积约2.5万平方米,共设19个央企展馆和37个地方展馆,汇聚全国各地千余家知名企业。

海南展馆

在此次博览会上,海南省组织省内19家品牌企业及11个重点产业园区代表亮相品牌博览会海南馆,向全球展示海南特色优质品牌的新风采。展馆以“美丽自贸港”为主题,以“崛起新海南”为口号,以旅游业、现代服务业、高新技术三大战略性产业和热带特色高效农业等“3+1”产业发展格局为主线。葫芦娃药业凭借近年来在中国儿药领域的快速发展和突出表现,被海南省发改委选为高新技术产业代表企业参加本次展会。

葫芦娃药业亮相品牌日活动

作为一家专心、专注、专业生产儿童药品的制药企业,葫芦娃药业一直坚持实施名方名药战略,全力打造中国儿童药民族品牌。多年来,葫芦娃药业一直致力于中国儿童健康事业,始终坚守制药人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运用创新思维,以现代科技为推动力,吸收传统中华医学精华,通过精准研发,传承名方精研良药,逐步成长为国内儿童健康领域的领军企业。2017、2018、2019连续三年作为中国儿药代表性品牌入选“CCTV大国品牌”,并于2019年10月荣膺“70年70品牌”殊荣。2020年7月10日,葫芦娃药业集团成功登陆A股,同年8月,葫芦娃药业跃居中国中药企业50强。

葫芦娃药业集团以“健康中国娃”为企业使命,致力于打造中国儿童健康全品类产业链,树立“中国儿药第一品牌”, 十几年如一日,初心不改。葫芦娃药业用创新科技传承中医药精华,用智能化制造铸就产品品质,用贴心服务赢得市场认可,用专业教育指导医生、店员、消费者精准用药,努力打造一个消费者信任的民族品牌,积极助力政府构筑起儿童安全用药的防火墙。作为中国儿童制药行业代表性品牌,葫芦娃药业将不断续写中国儿药发展的新篇章,引领中国儿药的发展,为“健康中国战略”的实施贡献力量,为中国民族品牌的崛起努力奋斗。(葫芦娃药业集团 毛俊)

(责编:陈海燕、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