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兰区参与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专场活动

2021年05月11日21:09  
 

近日,美兰区委副书记、区长陈积卫,区政府副区长熊巧玲参与首届消博会专场活动,见证海南华彩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与第一太平戴维斯及海南华彩与四葉寿司与蔚蓝时代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活动上,第一太平戴维斯企业方对项目进行简单说明推介,随后副区长熊巧玲对美兰区商业规划从基本区情、发展规划、大英山金融集聚区、重点楼宇等四个方面进行详细的介绍。区领导共同见证海南华彩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与第一太平戴维斯及海南华彩与四葉寿司与蔚蓝时代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活动结束后,陈积卫一行在消博会各个展馆内穿梭,积极了解对接包括MTEVINS、JOHNNIE WALKER、花王集团、爱丽丝、可爱琳等企业的产品情况并对企业抛出“橄榄枝”,邀请企业进驻我区,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的发展。(王聘钊 林树和)

(责编:陈海燕、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