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保寿险海南分公司“三十年 温暖同行”2021年客户服务节暨媒体开放日活动温情开幕

2021年05月11日23:10  
 

5月9日,为感恩客户30年来的陪伴与支持,让客户全方位感知公司的服务文化与创新变革,全面体验“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中国太保寿险海南分公司“三十年,温暖同行”2021年客户服务节暨媒体开放日活动温情开幕。广大客户、业务代表、南海网等主流媒体,分公司总经理王秋生、资深副总经理常超、副总经理郝海清等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近300人参加开幕式。

活动现场设置30年发展历程展区、智慧展区、健康展区(太保蓝本、生命银行)、养老展区等四大展区,分别由工作人员向入场客户嘉宾做详细介绍,并邀请南海网等主流媒体进行现场采访,多元化、科技感、沉浸式的互动体验备受客户们好评。

分公司总经理王秋生为开幕致辞,对广大客户嘉宾的莅临表示诚挚欢迎,感恩客户30年的长情陪伴,并讲述了海南分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重大承保、理赔、爱心公益和精准扶贫等情况。期间主持人特邀嘉宾与王秋生总经理共切蛋糕,伴着温馨的烛光和音乐,全场客户与工作人员合唱生日歌,共祝中国太保30周岁生日快乐!

在精心准备的“初”生、“赔”伴特别环节,活动通过屏幕展示分公司各类别险种第一张保单,以及意外险、重疾险、分红险、医疗险各类别险种第一张赔案,并同步外音来表达与保险结缘、理赔的感受,使现场客户增进了对保险的认识,深切了解了保险的意义与功用。

分公司个人业务培训部总经理王康伟对公司“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体系做了生动展示,具体介绍了太保蓝本、生命银行、太保家园等特色服务项目。

通过此次客户服务节开幕式暨媒体开放日活动的开展,不仅展示了公司的良好形象,增加了客户触点,提升了客户体验,同时为业务发展、树立公司服务品牌打下了坚实基础。

为诚意回馈客户30年相伴同行,下一步,中国太保寿险海南分公司还将陆续推出30周年定制感恩卡、客户之声主题月活动、“阿尔茨海默”健康讲座等一系列特色客户服务活动,让客户深度体验中国太保寿险“保险产品+智能服务+健康养老服务”生态圈,立体化传播“太保服务”品牌,共同展望中国太保寿险发展新征程。

(责编:陈海燕、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