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黄竹果“荔”采摘15日启动 将公布多条精品旅游线路

2021年05月12日15:43  
 

海南阳光雨水充沛,夏日荔枝园累累硕果压枝低。5月12日,记者了解到,海南省定安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主办的中国旅游日暨海南·定安精品旅游线路推介大会,将于5月15日在定安县黄竹镇盛大启幕。

推介大会以“五月黄竹 果荔全开”为主题,公布定安县三条特色景点旅游线路,现场开展果园茶园骑行、自由徒步、果园采摘探宝、农产品集市、果园拍摄、趣味活动、自由采摘等游玩活动。

据了解,定安县公布三条特色景点旅游线路,旨在吸引全国游客打卡定安县红色旅游、乡村旅游,实现“农业+旅游”双驱动,推进定安县红色旅游景区和美丽乡村建设发展。

另外,启动果园小镇采摘游玩活动,邀请四面八方的游客来到黄竹采摘水果。届时,采摘荔枝现场将融入中国传统文化,市民游客可着唐装汉服打卡摄影采风,古今交织,形成跨越千年采摘盛况,同时与古韵定安相得益彰。

除了采摘,果园茶园骑行游也独具特色。将有来自海南全岛100多名骑行爱好者共同参与10公里休闲巡果园、茶园、阴沉木林的活动。骑行线路沿途有万亩飘香的荔枝果园,也有一望无际的茶田美景,及颇具神秘色彩的东方阴沉木林。(来源:定安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