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指山网红打卡点短视频征集大赛采风活动火热开启

【查看原图】
惊险刺激的漂流活动。景区供图
惊险刺激的漂流活动。景区供图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2021年05月15日20:49

人民网五指山5月15日电 (樊欢迪 实习生牛良玉) 伴着五指山的凉爽山风,5月15日,由五指山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主办,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承办的五指山网红打卡点短视频征集大赛采风活动在五指山市正式启动。

据了解,参与活动的15名拍客将在两天时间内,前往五指山红峡谷漂流、新春村、畅好乡、冲山镇番茅村、五指山水满乡茶园等地进行实地采风,畅玩惊险刺激的红峡谷漂流,感受海南黎苗族乡村魅力,领略海南热带雨林的独特美妙,以他们独特的视角记录下五指山的美好和精彩,更好地传播五指山文化。

“五指山网红打卡点短视频征集大赛”旨在促进五指山市城市文化传播,以更积极向上的方式,鼓励更多的市民与摄影爱好者用镜头记录鲜活、生动且风景秀丽的五指山,让更多的人了解五指山、走进五指山,提升海南五指山旅游的知名度、美誉度,促进五指山旅游产业化发展。

采风活动首站就来到了五指山红峡谷漂流,拍客们体验了乐趣无穷的漂流,“今天的大峡谷漂流简直不能更刺激了,玩得特别开心!”“据说这里的峡谷河道是天然形成的,五指山真是奇妙的地方!””在漂流中拍摄视频是一种很特别的体验,角度清奇拍摄效果好,相信一定能出好的视频作品!”拍客们纷纷表示对漂流活动非常满意,也更加期待明天的采风活动。

据了解,在征集活动结束后,组委会通过“专家点评+大众评选”相结合的方式,根据作品质量、传播效果、社会影响力等综合评选出若干奖项,优秀作品可获得最高6000元奖金和五指山红茶、黎锦艺品、旅游景点票券等。

据悉,此次为“五指山网红打卡点短视频征集大赛”的第一期采风活动,5月22日至23日,还将开启第二期采风活动,欢迎“拍客”报名参与。

分享到: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