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海南国际潜水节·水下摄影大赛在三亚蜈支洲岛启动 

2021年05月21日20:28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启动仪式现场。(蜈支洲岛供图)

摄影师水下创作。(蜈支洲岛供图)

人民网三亚5月21日电(符武平)5月21日,“2021海南国际潜水节·水下摄影大赛”在潜水胜地蜈支洲岛启动,来自全国各地的水下摄影师和水下模特在蜈支洲岛海域开启水下图片、视频创作和跨界交流,期间还将举办“美人鱼时装秀”、“水下摄影论坛”、“创意1+1水下视频创作”等活动,为潜水运动爱好者提供创作及跨界交流的平台。

水下摄影大赛共分为“行业邀请赛”和“创意邀请赛”。在5月20日-27日的行业邀请赛期间,选手将按照人像组、微距组、广角组、产品软宣组、短视频组和模特组进行分组,以蜈支洲岛麒麟海、小宇宙、玻璃鱼星球、后花园四大潜点为创作环境,结合海底雕像、海底沉船、海底星球、珊瑚花园、银鱼风暴、海洋微小生物、美人鱼等特色题材进行摄影及视频创作,最终评选出摄影组每组六佳作品及模特组每组三佳作品。

同时,以视频为主的创意邀请赛也将开启招募并于6月18日至7月2日在蜈支洲岛进行水下创作,以“1项潜水运动+1项创作者爱好”为创作主题,来打造“创意1+1”赛制,创作更加有趣好玩、贴近生活的视频作品。

(责编:刘瀚涛、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