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洗龙水 狂欢水世界端午赠你一个节日大礼包

2021年06月08日14:15  
 

海口狂欢水世界6月12日至14日端午节假日期间,每天不同的时间段将推出不同的活动,欢乐洗龙水、健康艾草浴、趣味龙舟赛、梦幻彩虹池、踏浪电音派对……多项精彩活动将在海口狂欢水世界精彩上演。同时,关注海口狂欢水世界公众号购票,还有更多惊喜优惠价!

据介绍,今年端午节恰逢广大学子挥别高考、大学毕业生惜别校园之际,海口狂欢水世界还特别推出高考生、大学毕业生的优惠学生门票。另外,暑假即将来临,海口狂欢水世界响应海南省教育厅等政府部门的要求,寓教于乐、劳逸结合,还专门为广大中小学生朋友量身制作暑期夏令营——小蛙人游泳特训营,关注海口狂欢水世界公众号,可详细了解更多优惠政策。

海口狂欢水世界由广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观澜湖集团共同投资建设,作为一个水上主题乐园,为了保证游客的安全,狂欢水世界整套水系统处理设备投资人民币3亿多元,经设备处理后的水质量达到国际标准饮用水的水准。乐园的场馆、设施、活动、表演、气氛、景观、附属设施、商品等都是以“水”为主题概念而塑造,使整个园区多种元素在“水”主题下,形成一个有特定主题统领的水上游乐园。在玩乐设施上,拥有30余种代表性滑道,主要有黑暗漩涡、U型滑板、大水箭、勇闯龙脊峰、8道竞技、急速飞梯、激流勇进组合、狂欢嬉水基地等9套加拿大白水公司进口设备组合,另外,园区还打造了一个约3700平方米的造浪池,配备高标准LED大屏幕搭配精彩的现场娱乐,更为游客提供有趣的海浪体验。

想清凉避暑又能玩得痛快,带上孩子和爱人,来海口狂欢水世界,一起洗龙水、浴艾草、赛龙舟,合家过一个不一样的端午节吧!(海口狂欢水世界 李彤)

(责编:刘杨、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