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公交集团完成2021年“爱心送考”保障工作

【查看原图】
海口公交集团完成2021年“爱心送考”保障工作
海口公交集团完成2021年“爱心送考”保障工作
  2021年06月11日15:17

连日来,海口公交集团多措并举,圆满完成了2021年“爱心送考”公交保障工作。据了解,6月7日至10日,该集团重点加大考前两小时和考后一小时途经全市10个考点62条公交线路的发班密度,投入爱心送考公交车2000辆,累计发班1.59万趟次,安全运送考生、家长及考点工作人员5.06万人次。

该集团严格落实车辆“出车前消毒和一趟一消毒”、司乘人员“岗前一检、岗中佩戴口罩”等疫情防控措施,累计完成车辆消毒1.5万辆次;同时安排管理人员和稽查队员在各考点及周边站点巡查督导,指挥车辆规范停靠,引导考生有序乘车,确保客流高效疏散,累计调派人员8742人次。

为有效应对客流高峰的快速接驳和降雨积水的应急摆渡,还集团调配30辆机动运力分散各考点周边待命;并推出预约服务。选调300辆出租车供考生及家长提前预约,享受“一对一、点对点”免费接送服务,累计接送考生410人次。

此外,还开通了定制公交。以差异化服务、定制化线路形式,开通国兴中学至海南中学高中部、海南海政学校至海师附中高中部2条高考公交保障专线,抽调17辆大巴车全程参与保障。整个保障工作平稳有序,受到考生、家长及考点老师的一致好评。(海口公交集团 文/图)

分享到:
(责编:蒋成柳、席秀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