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会奖产业峰会22日在海口举行

2021年06月22日16:06  
 

2021中国会奖产业峰会22日在海口举行。“会”聚自贸港—2021中国会奖产业峰会暨海南会奖旅游系列宣传推广活动,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主办,海南省会奖旅游与展览行业协会承办,中国旅行社协会会奖专业委员会协办。活动整合知名酒店管理集团、海南部分重点会议型酒店、重点会展公司等多方资源和优势,聚力推广和彰显海南优质会奖旅游目的地的良好形象。

活动旨在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打造国际旅游消费中心,高质量加快海南会展高地建设,加强海南会奖行业与国内同行业优质买家深度交流与合作,持续加大海南会奖旅游宣传推广。

据介绍,本次活动邀约到国内会奖行业组织,国内会奖行业同行,同时邀请到服务于汽车、医药、美容、金融、电子等行业的国内大型会展公司、公关公司和行业协会的主要代表,参加中国会奖产业峰会、行业培训及供需双方采购洽谈会。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活动让国内MICE(会展)行业的目光聚焦海南,与会代表将共同探讨会奖行业在疫情冲击下的现状及未来的发展趋势,还将就会奖行业面对的问题、困难给予分析指导和规范。

“我们还将组织与会代表进行环岛会奖资源考察,让MICE买家走进海南,了解海南会奖场馆、会奖设施、会奖产品、奖励政策等,展现海南会奖资源优势和自贸港特色,把更多的会议、会展及奖励旅游活动落户海南。”该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活动于21-24日举行,活动行程将覆盖海南全省优质会奖资源地区。期间还将举行海南会奖旅游资源专场推介会、海南西部旅游资源专场推介会、三亚会奖旅游资源专场推介会、万宁会奖旅游资源专场推介会等多场现场推介活动,以及开展免税购物游、扬帆出海游等优质会奖旅游产品体验活动。

活动期间,主办方通过参会人流控制、体温检测、查验健康码、要求佩戴口罩、科学消杀、防疫物资配备等措施,认真切实的做好活动的防疫防控工作。

据悉,会奖旅游作为海南省旅游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助推海南旅游业向高端化发展、提升国际化水平,促进海南旅游产业转型升级中起到了重要的引领作用。

近年来,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通过“走出去、请进来”多渠道宣传推广,大力发展会奖旅游,不断提升海南作为会奖旅游目的地的吸引力和影响力。进一步开拓国内外中高端会奖旅游市场,吸引世界500强企业、跨国公司、国内知名企业、行业协会来海南举办企业年会、行业协会会议、学术论坛及奖励旅游等活动。(海南省旅文厅旅游处)

(责编:刘杨、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