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玉禾田公司开展“学党史”主题活动

2021年06月22日16:23  
 

近日,中共海口玉禾田环境服务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海口玉禾田公司、海口玉禾田环境服务有限公司工会的党员和公司中层以上领导干部等约40余人,前往海南省博物馆、海南省史志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活动旨在通过现场学习的方式,了解中国共产党是如何不断奋斗、如何勇于担当的一百年。进一步了解解放海南岛的革命历史文化及海南历史,深刻缅怀革命先烈,弘扬“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琼崖革命精神。

在海南省博物馆,伴随着讲解员的深情讲解,参加活动的党员和各层级管理干部沿着琼崖红军革命足迹,重温那段峥嵘岁月,感受革命先烈那种绝对忠诚,绝对信任,绝对无畏,且信念坚定,勇于担当,敢于挑战,视死如归,赤诚为民的崇高精神。同时,也深刻感受到了,在过去的100年里,从艰苦卓绝的革命岁月,到热火朝天的建设年代,再到繁荣发展的改革时期,中国共产党始终和全国各族人民站在一起。

参加活动的党员,站在“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雕像前,在支部书记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刻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参加活动的支部党员表示,将强化党史学习教育,把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党建工作的重要政治任务和长期工作,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党建引领,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建工作,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把党建工作融入党组织发展全过程,确保正确发展方向。

参加本次活动的党员和各层级管理人员纷纷表示,今天的活动非常有意义,对琼崖革命历史,战斗事迹更加直观,更加深入的了解,深切体会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出生入死,前赴后继的无畏革命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引导全体员工延续红色血脉,担当时代责任。并将爱党,爱国的热情,转化为工作动力,更加发奋图强,努力工作,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凝心聚力,继续奋斗。(海口玉禾田公司 陈琼峰 廖志琴)

(责编:刘杨、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