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2021年三亚市青少年OP帆船夏令营开营

2021年07月07日23:55 |
小字号

7月7日上午,为期5天的“青春正当时 帆影随我动”2021年三亚市青少年OP帆船夏令营在天涯区海上运动中心(三亚湾路海坡六横巷)开营。参加本次夏令营的小学员们将学习OP基础理论、实践操作、下海驾驶等OP帆船技能,并在夏令营活动中领悟学习“领导力、突破力、思考力、感知力、工匠力、探索力、团队协作力”七大航海品质。

据悉,本次夏令营活动将提升青少年水上运动技能,提升学生运动能力、多学科学习能力,并培养学生勇敢、沉着、坚毅的品质,并为该项运动及赛事培养储备运动员苗子,发展帆船帆板体育运动,响应三亚市创文巩卫工作整体号召以及青少年“防近视、防溺水、防肥胖”工作需要。

三亚帆船帆板运动协会从2016年至今已连续承办5届三亚市青少年OP夏令营,参营学员200余人。其中,三亚市天涯区凤凰中学董国毅、蓝创代表三亚出战“全国帆船帆板巡回赛”大庆站取得了冠亚军的良好成绩。(三亚市旅文局/文图)

(责编:刘阳阳、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