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2021上半年夜游大数据出炉 三亚位居前十

记者赵优
2021年07月11日08:36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记者从携程日前发布的《2021上半年旅游夜经济报告》获悉,在全国各地积极探索发展文化和旅游消费“夜经济”的背景下,夜游趋势更为显著,在夜游目的地前十榜单中,海南三亚成功入围。

  《报告》显示,在旅行过程中,过往密集打卡式的旅行占比越来越少,消费者的出行时间正在由“日”向“夜”实现全面覆盖。数据显示,2021年上半年用户人均夜游次数达1.3次。

  在夜游目的地TOP10中,洛阳、上海、深圳、广州、西安、武汉、杭州、北京、三亚、成都顺利入围。在夜游主题标签中,主题公园、实景演艺、古镇、夜市以及城市观光位列前五,能够满足多年龄段需求的主题公园成为当之无愧的夜游首选,其中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位列夜游主题公园排名前十,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摩天轮灯光秀应援和夜间音乐节同时入围景区夜间表演排名前十。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