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2021年三亚市帆船帆板公开赛开赛

2021年07月12日22:07 |
小字号

7月12日上午,为期两天的2021年三亚市帆船帆板公开赛在三亚湾天涯区海上运动中心开赛,设OP帆船、帆板、帆船知识问答、帆板器材安装4个竞赛项目以及OP帆船小学组和中学组、帆板青少年组和成年组等6个组别,吸引了16支队伍近100名爱好者参赛。

据悉,本次赛事由三亚市人民政府主办、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承办、三亚市天涯区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和三亚市帆船帆板运动协会协办,是2021年三亚市全民健身赛事活动之一,立足三亚市优质体育旅游资源,推广沙滩运动、水上运动、户外运动等特色群众体育赛事活动,为三亚市中小学生及帆船帆板爱好者,搭建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

开幕式上,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还为凤凰中学王思博、金鸡岭小学张嘉豪等8位中小学生颁发了“2020年度最佳小水手奖”。(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文图)

(责编:刘杨、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