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南今年首封高考录取通知书投出

2021年07月14日17:50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海南今年首封高考录取通知书投出。人民网 李学山摄

人民网海口7月14日电(李学山)7月14日下午16时30分许,海南省今年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在海口市国贸区域投出,签收这份录取通知书的是18岁的陈同学,拿到录取通知书的他并没有表现出特别的激动,说自己心情“很平静”。

陈同学之前就读于海口中学,成绩一直处于中上水平,平时很喜欢军事方面的知识。录取陈同学的是一所军队院校,他报的专业是航空飞行,属于提前批,因此在收到录取通知书之前,他基本上已经知道了录取结果,所以心情“很平静”。他希望自己在四年的大学生活中能够学有所成,报效祖国。

陈同学同时也感谢父母、老师和同学的陪伴,尤其祝福自己的同学以及朋友们都能够被心仪的学校录取。

(责编:刘杨、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