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保亭公布5条特色乡村旅游线路(附详细)

2021年07月23日14:44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保亭7月23日电 (记者毛雷)7月23日,“保亭柒鲜,数聚未来”农业公用品牌发布会在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举行,会上公布了5条保亭特色乡村旅游线路。

采摘线路推荐

线路一:穿越海岛香巴拉·红毛丹采摘之旅

自驾或者大巴出行 两天一晚

红毛丹采摘、特色美食

呀诺达踏瀑戏水 

烧烤、篝火晚会 

趣味徒步 

主要行程安排概览

DAY1 早上10点抵达隆滨农庄,分小组搭建属于自己的帐篷,品极具保亭特色的农家美食。

在帐篷里稍作休息,下午开始精彩刺激呀诺达雨林之旅,清爽的踏瀑戏水,刺激的高空滑索,让人尖叫连连!

农庄烧烤晚宴ing,大伙围在篝火旁撸串、唱歌、跳舞,共度难忘的夜晚。

DAY2 晨光熹微,在鸟儿欢快的叫声中睁开惺忪的双眼,吃个农庄早晨,唤醒一天的活力。一场好玩的趣味徒步,正等着你呢!

吃过农家特色家老小齐上阵,开始红毛丹大作战,装上喜悦和快乐,满载而归吧!午餐,小憩一会儿,心情愉悦的返程。

线路二:黎乡童趣拓展·红毛丹采摘之旅

自驾或者大巴出行一天

活动亮点:红毛丹采摘、趣味拓展活动、徒步体验

DAY1 10:00 左右抵达槟榔谷黎苗文化旅游区,集合分组,事项讲解,安排住房行李等事项,并安排观光车送到所入住酒店。

10:30-11:50 红毛丹果园采摘活动

12:00-12:30餐厅集合,围桌餐

12:30-14:30午休2小时

14:30-15:30 集合拓展训练,激发创造性思维,培养团体间的信任

15:30-16:20拓展训练,培养团队成员主动沟通意识资源的共享及合理利用,强调团队的信息与资源共享

16:20-17:00 热身运动,景区徒步游

17:00-17:20自由活动时间

17:20 返程

线路三:觅一处寂静·红毛丹采摘之旅

自驾或者大巴出行一天

活动亮点:红毛丹采摘、保亭特色美食、环湖趣味徒步

DAY1 早上10点抵达隆滨农庄

10:30——11:30 红毛丹早已悬挂枝头,惹人垂涎,快来采摘吧

12:00——13:00 极具保亭特色的农家美食,吃货力荐:保亭五脚猪,肥而不腻、肉香四溢、欲罢不能

13:00——14:30玩累了,我们为大家准备了农庄的客房,可以夏日蝉鸣的午后慵懒的小憩

15:00——17:00环湖趣味徒步开始啦,好玩的徒步,不一样的环湖

17:30 返程

线路四:隐逸山林·红毛丹采摘之旅

统一大巴车出行 两天一晚

活动亮点:七仙岭森林公园、入住七仙岭温泉度假区、天然氧吧徒步、享受温泉

DAY1

8:15 集合出发;

12:00—13:00入住七仙岭温泉旅游度假区;

13:00—14:00 享用地道的农家菜;

14:00—14:30 休息片刻,出发前往七仙岭森林公园;

14:30—17:45 在教练指导下,团队协作,向七仙岭出发,途中设置有趣的任务环节;

18:00—19:00美味晚餐;

20:00—22:00 泡泡温泉,闭上眼深呼吸,除去一天的疲惫。

DAY2

8:30—9:30 享受精美早餐;

09:30—10:00 自由活动,退房、合影;

10:00-11:30 红毛丹早已挂上枝头,等在大家一品它的甘甜,走,带上箩筐采摘去;

什玲手工皂合制作体验

12:00—13:00 精致农家午餐;

14:00 返程。

线路五:最美保亭红毛丹采摘三日游

统一大巴车出行三天

活动亮点:神玉岛、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拓展、红毛丹采摘

DAY1

12:30--14:00 午餐;

14:30——17:00 参观神玉岛旅游区,饱览湖光山色、漫步雨林栈道;

18:00 入住,晚餐享用岛上品美食,体验酒店内的娱乐活动(可根据团队需求定制活动)。

DAY2

9:00 早餐;

10:00——12:00 神玉岛拓展活动后前往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

13:00 抵达神秘、神奇、神圣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午餐,休息;

15:00—17:00乘坐电瓶车进入梦幻谷,在专业教练的带领下开始进行“踏瀑戏水”拓展活动,沿途还可欣赏梦幻谷美景;

17:00—19:00在雨林谷冲凉换洗衣服,安排宿营地后,稍作休息,自由活动。

19:00—20:00美味烧烤晚宴时间,鸡翅、秋刀鱼、香肠、肉丸、玉米、茄子等等,当然还有啤酒(自费)、饮料、歌声、欢笑加小游戏;

20:00—21:00在神秘的热带雨林里,我们载歌载舞、集体狂欢~~好一个浪漫又激情涌动的夜晚……

帐篷露营——听着小虫子的歌声,品尝着森林负离子的气息,慢慢地进入最甜蜜的梦乡……!放飞心灵,享受大自然带给您的惬意!

DAY3

花香鸟鸣牵引着您从梦中醒来,深深地吸上几口100%负离子最新鲜的的空气,再欣赏远离城市喧嚣的周边环境,如有需求可安排景区观海平台观日出活动;

08:00—08:30 雨林早餐;

08:30—09:30 体验高空滑索、悬崖观海秋千;

09:30—11:30游览景区雨林谷,尽情感受雨林的神奇,在这里,百年古藤、千年古蕨、巨大的仙草灵芝、“冷血杀手”见血封喉以及热带雨林的六大奇观等,肯定会让你惊叹不已……

11:30—13:00品尝雨林养生药膳;

14:00——15:00 附近果园红毛丹采摘;

16:00 返程。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