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2021海南自由贸易港(三亚)英企招商座谈会举行

2021年07月28日20:15 |
小字号

7月27日,2021海南自由贸易港(三亚)英企招商座谈会在鹿城举行。英国国际贸易部、英国驻广州总领事馆等部门代表及近20家英企积极与会,实地考察三亚发展情况,深度挖掘城市投资机遇。活动旨在拓展境内外招商渠道,更好地集聚配置全球优质资源,建设特色产业集群,进一步推动三亚对外开放和国际经贸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为城市高质量发展赋能。

座谈会上,三亚市投资促进局将海南自贸港政策及三亚投资机会等方面进行了分享,三亚市旅文局重点介绍了旅游产业情况,三亚市现代服务业产业园管委会现场推介了三亚海棠湾国家海岸休闲园区。英国企业代表与市商务局、市教育局等多个相关政府部门围绕自贸港背景下三亚产业发展、外籍人员就业创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现场沟通气氛热烈。

本次活动由三亚市投资促进局主办,英国国际贸易部、三亚市贸促会、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三亚中央商务区管理局、三亚市现代服务业产业园管委会协办。(三亚市投资促进局/文图)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