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勇闯天涯·骑趣海南”亲子嘉年华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2021年07月30日15:01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7月30日,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主办的“勇闯天涯·骑趣海南”亲子嘉年华活动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序幕。

作为“亲子游 青春季”2021年“海南夏天‘童’Young嗨”联合推广系列活动之一,活动受到全国儿童平衡车爱好者的关注,吸引了来自各地的3000名小选手参加。

2021年暑期,海南正打造“行走天涯 研学海南”、“亲子印记 ‘趣’在海南”、“热力全开 花Young海南”三大IP,通过12场线上线下、岛内岛外的主题活动,全景呈现海南独具特色的潮玩生活,推进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

据悉,海南气候适宜、生态优良,具有吸引亲子游得天独厚的条件。而设施完善的中高端酒店、椰风海韵的热带风光、形态各异的景区、丰富多元的人文气息,使得海南成为亲子游和研学游的热门目的地。(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责编:蒋成柳、陈海燕)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