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南博鳌乐城全球特药险可保哪些病?可覆盖哪些药品?

2021年08月02日11:34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海口8月2日电 (毛雷 李学山)为完善“医保+商保”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切实让优质医药资源惠及更多百姓,助力“健康中国”建设,8月2日,海南自贸港博鳌乐城全球特药险2021版正式上线。

那么,相对于2020版,乐城全球特药险2021海南版在可保范围和可报销药品方面有哪些变化呢?据悉,2021版包含100种特定药品保障、10种海外医疗器械保障、12项健康管理服务。药品数量从2020年的70种增加到100种,包括75种海外特药和25种国内社保外特药,涵盖了海南高发的肝癌、肺癌、乳腺癌、结直肠癌、胃癌等,同时增加白血病、前列腺癌、淋巴癌等高发病种。

一图教你如何参保乐城全球特药险2021版

长按识别下图二维码可直接参保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