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口加强琼州海峡客滚船疫情防控检查

2021年08月03日17:25 |
小字号

自8月1日起,海口海事局加大辖区客滚船防疫举措落实情况检查力度,督促客滚船舶严格按照《船舶船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操作指南(V6.0)》的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防输入风险,防范疫情通过水路运输扩散,保障过海旅客安全。

旅客上船进行防疫检查。海口海事局供图

据了解,海事执法人员在客滚船现场检查中加强对船舶消杀、登轮通道管理、船员每日测温记录等检查,重点检查客滚船临时隔离室的设置情况和公共区域的物资配备情况。督促船方按照《指南》要求配备足够的个人消杀用品及隔离服等防护用品,做好隔离室的管理和限制区域旅客禁入管理工作。并要求船方高度重视客滚船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执行乘客登船入琼的防控举措,督促船员做好乘客登轮测温,加大船舶疫情防控宣传广播。(海口海事局 / 张淅 李中刚)

(责编:陈海燕、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