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口市民出行有了新选择 T3出行进驻海口

2021年08月05日14:18 |
小字号

近日,不少经常打车的海口市民发现,海口市场上又多了新的网约车平台——T3出行。据悉,T3出行已正式登陆海口,即日起,凡是下载T3出行APP并完成注册的新用户,即可领取单单折扣等价值88元的出行福利,轻松享受愉悦出行。

“作为知名旅游目的地,海口出行市场需求旺盛。T3出行进驻后,将通过打造标准化服务体验,给市民和游客提供便捷、高品质的出行服务,满足多样化出行需求。”T3出行海口区域负责人刘枫表示。

据了解,T3出行坚持采用B2C运营模式,通过专职司机等方式提供标化服务,为海口市民及游客出行带来更多便利的同时,亦将促进海口网约车市场服务升级。自2019年7月上线以来,T3出行保持高速成长。截至目前,T3出行已覆盖包括海口等在内的36座城市,累计注册用户突破3000万,峰值日订单超过100万,累计服务用户安全出行逾2.6亿次。

“每进入一个城市,T3出行都希望能够打透,用大规模的运营车辆投入,最大程度满足市民打车需求。海口也不例外。”刘枫表示,T3出行已在海口首批上线超3000辆运营车辆,并将持续增加运力投入。

据介绍,T3出行是由一汽、东风、长安三家央企联合腾讯、阿里巴巴等共同出资打造的智慧出行平台。2021年,T3出行网约车业务将落地全国48城,并重点布局“网约车业务、巡网一体出租车、自动驾驶生态运营联盟”3大战略板块。(T3出行 徐婕)

(责编:刘杨、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