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口江东新区电白雅居安置房项目或明年底完工

记者刘梦晓 通讯员王聘钊
2021年08月18日11:36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8月17日,在位于海口市江东新区的电白雅居项目现场,记者看到,这批安置房建设正在加速推进,项目内的7号楼和8号楼均已顺利实现结构封顶,切实有力地保障了项目施工的整体进度。

  电白雅居安置房项目位于琼山大道东侧、北京师范大学海口附属学校北侧,安置的是电白一、电白南村整村等当地多个村庄的搬迁户,可安置1944户搬迁居民,是海南省重点项目之一。项目总用地面积超6.24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3.83万平方米,包含19栋单体。建设内容包括住宅、配套商业、地下室、社区服务站、文化活动站、幼儿园、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物业管理、公厕、垃圾站、消防控制室等,同时建设给排水、电气、消防、人防等工程以及室外道路硬化、铺装、绿化、景观水体、围墙、大门、保安室等配套工程。

  该项目为装配式住宅建筑,具有节约资源、缩短工期、减少污染、绿色节能等特点。从2020年6月动工至今,已经完成主体工程45%的建设进度,计划2022年年底全部封顶,2023年3月全部交付使用。建设完成后,不仅完成硬装,部分软装也将配齐,以最大程度满足住户拎包入住的需求。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