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第十四届全运会冲浪比赛将在万宁日月湾举行

2021年08月21日19:44 |
小字号

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冲浪比赛将于8月26日-9月14日在海南万宁日月湾举行。届时,来自全国13个省市的运动员将在万宁日月湾角逐2枚金牌。海南运动员王成征、黄一格、邓雪莹、黄莹莹等将出战,力争为海南代表团夺得金牌。

据了解,目前各项准备工作进展顺利,共有13支省区市代表队约194人已全部提前抵达万宁。

竞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竞委会多次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针对性修改全运会冲浪比赛疫情防控整体方案,并细化形成了报到方案、车辆管理疫情防控管理方案、核酸检测方案等,向各代表队发布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点。

此外,比赛期间还将对日月湾赛场周边实行交通管制,没有通行证的车辆禁止进入比赛场地,确保赛场及周边道路交通交通安全、有序。(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冲浪比赛竞委会)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