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三亚推出引进人才准迁证免费邮寄便民服务

记者李梦楠
2021年08月30日08:55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日前,三亚市公安局推出引进人才准迁证免费邮寄服务,让人才落户更加便利。此举旨在进一步解决服务窗口存在的堵点、难点问题,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这是记者8月29日从该局获悉的。

  “有了邮寄服务,我们办事不用来回跑,节省了时间和精力。此外,用快递邮寄方便也安全,我很放心。”在三亚办理引进人才落户的林先生说。

  据悉,三亚市公安局在吉阳、天涯、崖州、海棠四个公安分局设立引进人才落户“一站式”服务窗口,提供“就近办”人才落户服务,并于8月2日推出引进人才准迁证免费邮寄服务。符合落户条件的申请人在“一站式”服务窗口提交相关落户申请资料,经公安机关审批通过后,由公安机关采取免费邮寄的方式,将《准予迁入证明》寄到群众手中。

  三亚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该措施的推出进一步优化了引进人才落户办事流程,提高窗口服务效率,让人才免于奔波。截至目前,三亚已为近1000名落户人员提供免费邮寄服务。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