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乐东设立平价蔬菜网点 破解“买菜贵”难题

特约记者林东 记者周月光
2021年09月02日10:19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落实省政府平价菜保供惠民行动专班工作要求,乐东黎族自治县在农贸市场、超市设立平价蔬菜网点,破解“买菜贵”难题,为群众提供新鲜、实惠的平价菜。

  据介绍,今年8月份以来,乐东设立平价蔬菜网点,开辟“政府惠民平价专区”,解决“菜篮子”突出问题,尤其是“买菜贵”难题。目前,乐东设立第一农贸市场供销社平价菜木屋、供销社平价超市、万家惠超市平价专营区、乐城福乐佳超市平价专营区、盛盛百佳汇超市平价专营区、九所龙灿超市平价专营区、黄流旺润佳超市平价专营区、利国添韵超市平价专营区。

  乐东县供销社有关负责人介绍,“政府惠民平价专区”是乐东县政府推出的一项惠民新举措,旨在向群众敞开销售平价蔬菜,让平价菜走上更多家庭餐桌。

  日前,记者走访乐东县第一农贸市场、盛盛百佳汇超市、乐佳超市、万家惠超市等市场超市,政府惠民平价菜专区货架上摆满茄子、上海青、黄瓜、青椒、尖椒、胡萝卜、西红柿、白萝卜、大白菜等各种新鲜蔬菜,价格从每斤1.5元至5元不等。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