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本网专稿

三亚一地产项目被查封7年仍有房源?住建部门:切勿购买

2021年09月04日22:27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海口9月4日电 (李学山)9月3日,三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关于森林半岛项目有关情况的通告》,明确指出三亚“森林半岛”项目处于停工状态,全部房源已被司法机关查封,禁止销售。对于群众反映涉嫌违规销售事宜,该局正在调查中。

据了解,近期,三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接到群众举报,反映有人以“三亚旭城森林半岛”的名义销售“森林半岛”项目部分房源,并制作广告宣传页。

经该局核查,该项目仍处于停工状态,全部房源已被司法机关查封,禁止销售。对于群众反映涉嫌违规销售事宜,该局正在调查中,一旦查实,将对涉事中介机构及相关人员作出处理;涉及刑事犯罪的,依法移交公安机关处理。

三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提醒,广大购房者请勿购买该项目房源,以免遭受经济损失。

(责编:刘瀚涛、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