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搭载刀片电池的首批比亚迪秦PLUS EV网约车海口交车

2021年09月07日23:30 |
小字号

海口翔飞店秦PLUS EV网约车交车仪式。青云摄

9月7日,比亚迪汽车海口翔飞店,搭载刀片电池的首批比亚迪秦PLUS EV出行版个人网约车顺利完成交付。

等待交付的秦PLUS EV网约车。青云摄

作为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引领者,比亚迪一直秉承“用技术创新,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向往”的核心理念,遵循自主研发、自主生产的发展路线,是唯一一家拥有“电池、电机、电控”三电技术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生产厂家,在此基础上相继推出多款深受市场认可的新能源车型。

从事滴滴的王女士表示,选择比亚迪秦PLUS EV,主要还是因为该车搭载了刀片电池,看过刀片电池的穿刺视频,觉得比亚迪的刀片电池安全性非常高,除此之外,秦PLUS EV漂亮的家族式外观也深深吸引了她,对比了同价位的新能源车型,最终选择了秦PLUS EV。

等待交付的秦PLUS EV网约车。青云摄

此次交付的秦PLUS EV是续航400公里的出行版车型,搭载了比亚迪的刀片电池,是目前全球最具高安全性、稳定性核心技术的车型之一,同时在车型研发阶段经受了各种复杂路况、严苛气候的挑战;在挤压、炉温、过充、针刺“炼狱级”极端测试中,刀片电池无起火、无高温和无爆炸现象。刀片电池带来超强的安全性以及超长的循环使用寿命,同时兼具长寿命、长续航、安全优势,解决了新能源电池的高温痛点和安全性能低等难点问题,重新定义新能源汽车的安全标准,让“自燃”从此在新能源汽车字典里抹去。与此同时,它还拥有动力强劲、加速顺畅、高静谧性等一些列非凡的驾乘感受。

搭载刀片电池的比亚迪秦PLUS EV出行版个人网约车外观。青云摄

据比亚迪汽车海口翔飞店总经理周昙介绍,比亚迪新能源营运汽车目前已在全国31个省级行政区、330余座城市运营,销量超过十多万辆,可以说每4台新能源营运车就有一台比亚迪出产。在交车现场,周昙表示,比亚迪汽车海口翔飞4S店将为该批网约车提供超长质保,还将提供贴心的关怀与无微不至的服务。

搭载刀片电池的比亚迪秦PLUS EV出行版个人网约车内饰。青云摄

展望未来,将会有更多比亚迪新能源汽车交付,助力海南全岛电动化,助力海口打造全面电动化标杆城市,努力在碳达峰、碳中和方面走在全国前列。(海口翔飞店 符慧)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