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第九届(2021年)海南羽毛球混合团体公开赛10月开赛

2021年09月08日13:51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第九届(2021年)海南羽毛球混合团体公开赛10月6日和7日将在海口市新埠岛海鲜大世界羽毛球馆开赛。9月9日起开启报名。

本次赛事由人民网海南频道主办、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中国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富力首府、海南宏熙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浦发银行海口分行支持。

据主办方有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比赛项目为五场制混合团体赛,比赛不分专业和业余选手,免费报名。团体第一名至第八名均设置了相应的奖金,其中团体第一名将获得1.5万元奖金。

人民网海南频道自2013年9月至2020年10月,在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指导下,连续举办了八届海南羽毛球公开赛,共有530多个参赛队、5800多名专业和业余选手报名参赛。赛事因其报名参赛人员多、高手云集、赛事组织和水平高以及奖金丰厚已成为海南省具有一定知名度与影响力的大型羽毛球赛事之一,赛事水平和规模得到众多羽毛球爱好者和专业人士的肯定与赞扬。

赛事吸引了张稳(中国男子羽毛球运动员、荣获多项国际国内比赛冠亚军)、董宇轩(中国男子羽毛球运动员)、陈露(中国女子羽毛球运动员)、盛晓东(中国青年队羽毛球运动员)、八一羽毛球队肖嘉、高子尧、陈明春,中国香港女子全港运动会羽毛球女子双打亚军区翘知和邝詠雯、印度尼西亚职业羽毛球男子单打运动员Christeven·Howard、马来西亚羽毛球甲壹俱乐部以及来自广东、广西、四川、安徽、湖南、福建和海南省各市县羽毛球协会、各大羽毛球俱乐部参赛。

有关比赛通知可以登录人民网海南频道http://hi.people.com.cn/下载比赛报名表,也可以联系主办方负责人景先生13337597868、报名联系人陶老师13086098188进入本届比赛微信群了解相关比赛情况报名。报名时间:2021年9月9日-2021年9月30日18:00截止。

第九届羽毛球比赛将在海南省有关部门疫情防控指导下,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予以开展。

相关附件:

第九届(2021年)海南羽毛球混合团体公开赛比赛须知

第九届(2021年)海南羽毛球混合团体公开赛报名表

(责编:卢少雄、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