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三亚市崖州区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2021年09月09日22:52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三亚崖州区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人民网 孟凡盛摄

人民网三亚9月9日电 (毛雷、符武平、孟凡盛)9月9日 ,三亚市崖州区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77名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班主任、师德标兵、教坛新秀和三亚寰岛实验小学等5个先进单位受到表彰。

崖州区委书记马育红出席会议并讲话。近年来,崖州区委、区政府不断加大教育投入、引进优质教育资源、完善教职工保障机制,全区教学教研整体水平进一步提升,涌现出了一批善思考、肯钻研、精业务的骨干教师。

马育红表示,崖州区正处于高水平规划、高质量建设、大跨步发展的“千载难逢”机遇期,全区上下要始终保持教育优先发展的战略定力不动摇,始终坚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目标不放松,持续加大教育投入,不断提升教育质量和水平,为海南自贸港和美好新崖州建设培养输送人才。

马育红强调,教育是承前启后、塑造未来、孕育希望的崇高事业,寄托着人民群众的希望。要推动崖州教育事业发展水平与崖州区经济社会发展、海南自贸港建设、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的新要求相适应,让现代一流、全面发展、优质均衡的教育成果真正惠及人民群众。勉励全区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坚守“为党育人、为党育才”的使命,以振兴崖州教育为己任,创新开展工作,向课堂要质量,向教研要效益,向管理要发展,为崖州区争当全市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