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第五届全国净滩公益活动海口站成功举行

2021年09月11日17:37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海口9月11日电 (樊欢迪)9月11日,第五届全国净滩公益活动(海口)在海口假日海滩拉开序幕。

为凝聚社会爱海公益力量,提升全民海洋资源保护意识,中国海洋发展基金会在各级有关政府部门支持下,自2017年开始,在全国沿海省市范围内主办“全国净滩公益活动”。

启动仪式上,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会长特别代表、协会常务理事、三亚德佑海口分公司总经理郑旭表示,海口是一座极具特色和魅力的海滨城市,各行业、各领域关心海洋生态文明建设、关注海洋公益事业的人士们作出了积极贡献。全国净滩公益活动(海口站)举办4年以来,涌现出了很多正能量的人物、单位和事迹。相信未来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通过基金会海洋生态建设项目和海口市开展的各项海洋生态保护工作,会让海口的海岸更清洁,海口的城市更美丽,海口的人民更自信。

海南省委宣传部精神文明建设综合协调处处长孙伟代表主办方中国海洋发展基金会宣读《保护海洋倡议书》 ,呼吁大家携起手来,珍惜海洋资源,保护海洋生态,珍爱海洋生物,从身边小事做起,加入到海洋志愿者的行列,投入到保护蓝色家园活动中来。

本次活动由中国海洋发展基金会主办,海南省文明办、海南省自然资源和规划厅、海南省生态环境厅、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联合指导,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承办,澄迈县湿地保护协会、海南蓝色星球青少年营地教育有限公司等单位参与协办,活动得到了海口市生态环境局大力支持。

据悉,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将继续作为承办方之一,在海口、三亚、青岛、万宁等四个城市同步开展净滩公益活动。

(责编:刘阳阳、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